Monday 9 June 2014

依旧随遇而安

那一天(5月30日)当我写了那篇“流水账”,觉得日子似乎过得挺苦闷的。谁知,第二天一早起身立即浮现脑海的是:其实,我的生活可没那么苦闷呐!如今每个月我们都会安排到国内其中一个休闲地去走走,每一次都“满载而归”(心灵的饱足无可比拟);我怎么又去钻牛角尖呢?
接着准备就绪,开门外出登山去,心中又想:能有个亲密伴侣结伴同行的确是一种极大的福分,叫我怎能不感恩呢?我又怎么能够忘了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呢?感谢主,祂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叫我清楚知道坚定前行。
这个星期六,我们不想走到猴子聚集处,也不想走蜿蜒山路,我们就往回走,正巧遇上圣公会的刘牧师,聊了几句。照目前情势,没有任何感召,圣马可教会应该不是我们的落脚点……种种迹象告诉我们,应该不需要一家一家教会去聚会了。
待到芙蓉卫理公会主日崇拜,我们可以去中午12时的聚会,不需刻意去晚间的主日崇拜。我们唯有紧记时时祷告,谨慎应对种种状况。(写到这里,心里浮现的是:需要如此如临大敌吗?怎么会被之前那家教会吓得如此畏缩呢?我们都是成年人,饱经社会磨练,还是随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