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ne 2014

好好照顾身体

我病了,腹泻得整个人虚脱了,病怏怏的提不起劲,突然觉得一天24小时实在好漫长……而且毫无胃口,活着真的好烦!病倒了,胃疼痛得叫人受不了,觉得生不如死。我打从心底佩服求生意志力强的人。天父啊,求你施恩怜悯,叫我懂得如何调整这个生活模式。这一次胃病发作,叫我觉醒生活中最烦的还是吃!原来是因为厌倦吃,厌倦面对人,令我厌倦于活着。
我绝对不是贪图山珍海味,只是希望可以顺利解决三餐。哎,还是别再钻牛角尖,这一次病发的罪魁祸首应该是吃了过多酸辣,以致胃承受不了。万勿忘却并且务要记取这个教训!
话说回头,我倒是十分向往居住的地方,出入只靠一双脚,至多借助自行车代步,那该有多美好!不像现在进出极不方便,解决三餐就成了大问题。算了,毋须徒自伤脑筋,接受事实,好好去面对就是了。
我生性孤僻与人格格不入是必然的;而我又小孩心性,爱恶分明,是活在人群中的大忌。没关系,历经无数磨练,可说身经百战,则以平常心去面对种种人际交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依然叫自己泰然处之,让生活中的一切种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便得以活出基督徒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