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14

再做一些调整

当我察觉自己仍旧存有好强的弊病时,懊恼之余,竟求天父带我回去天家,可笑吧!为什么我就不能快快乐乐度过此生呢?我该如何站起来,又如何走出去呢?没人能够知道自己将于哪一天回到天家,我还是暂且安于现状,说到底自己确实有着许多不足,首当其冲乃情绪波动太大,起伏不定,肯定影响人际交往。
直到那一天我能够做到情绪完全不受人的态度干扰,我才能够活出豁达人生。天父深知我的不足,指引我们离开先前的教会,好叫我们从中学习与调整并懂得如何跟一般基督徒相处;绝不美化基督徒,除了谨守一般相处之道,更要记得无时无刻放在祷告中,得以活出基督的样式,成为人们的祝福。
感谢主,让圣灵不断疗愈我无助的心灵,赐我力量站稳岗位,不去妄想自己能做什么,而是踏踏实实扮演好自己;一步一步来做好心理调适。先从自家做起,待站立得稳了,方从家中走出来,就是那么简单!
目前那些追看着的韩剧,于今一一播毕,为了减少追看电视连续剧以及摆脱那些捆绑,所以,不再投入新剧,重新整顿生活习惯,再度整装待发。时日不多,可不能蹉跎岁月,既然想要当个福音使者,就得要持续充实、装备。一如杨百合老师所言:“自己身为教师时,就是教书、教人、救人;退休后,就是传福音,带领人信主,一样也是在救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