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14

生活随记

终于让自己踏出自我局限的框框,于5月24日让曹山为我的面子书换了人头照(真人露相),并加上封面照(DesaRu海滨的日出)。我还去给《每日箴言》和《Readers' Digest)按赞。于昨天(6月1日)清晨更‘赞’了《耶稣是主》,《水深之处》,《基督教论坛报》以及《Good TV》。今天一早开了手机进入面子书,随即读到神的话语,又是一个美好的体验。
开门送曹山上班,邻居的黄狗立即跑过来,它已经成了我们的‘朋友’。那天黄昏在露台乘凉,见斜对面邻居遛狗,下去打个招呼,聊聊。黄狗也过来凑热闹。她的宠物狗真漂亮,她说如果我想要抱抱狗狗都可以。我笑笑摇头。谈到黄狗恶习,她(指着黄狗)问我:“你不生气它呀?”“没什么好生气的” 我说,“它到底只是一条狗,我们自己多加注意就行了。” 说到底,不管对人、对事、对物,淡然处之就好!
今是端午节,又到了怀念昔日家婆和曾祖母所裹的粽子之节日。斯人已逝,却留给我们许多思念,唯教导并提醒我们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前几天友人送来粽子蛮好吃的,让我们得以解馋。人类真会享受生活,除了改善家居环境,更懂得制作美味食物一饱口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