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为三个她祷告

星期二打赞美操,跟那位母亲谈谈……言谈中,知道她对基督信仰毫无认知。因她认为患忧郁症的女儿既然抗拒基督信仰,也就听从了友人所言,带女儿去拜偶像,且认为女儿在那里更平静。她一再强调不能强逼其女儿信这个--她手指着教堂。我脑海浮现的是:绝对不能批评人家的宗教不好;我却没想到抓紧机会跟她传福音。或许,我心里存有着障碍吧!
我心隐约觉得,那人怎能把人带来教会,却没跟进呢?然而,平心静气回心一想,我又怎能肯定她没跟进?我跟她根本没办法沟通。我每一次见到她,其强势言行,霸道态度,而且习惯夸大其词,我只好敬而远之。再说,她也没给我好脸色,就算我先跟她打招呼,她也爱理不理,要不,就是质问口吻。
我知道如此下去,对自己的伤害更大。因为每一次从教堂回来,我就一整天闷闷不乐。唯依然交给天父上帝,也为那人祷告,因为我们的主绝不偏待任何人,祂爱我们世上每一个人。既然祂是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天父上帝,我唯有单单仰望依靠祂,紧紧抓住祂的应许,紧紧跟随祂的脚步,一步一步走上恩典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