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想,不停地想……

重读之前的文章,觉得自己写得还不错,蛮感动人心的(至少自己先被感动)。
退休后,我做得最多,占用我最多时间的,就是“思想”。从以前的胡思乱想、杂乱无章的想,想七想八的,直到今日有条理的想,有方向的想……目前的思想更带着感恩,有着盼望,把我从厚厚的硬壳里牵引出来。
我虽四肢健全,却带着心理残障;看着没有四肢的尼克,那么健康,那般喜乐,叫我自叹不如,更觉羞愧!之前的我,走不出来,就算走出去也走得不远,诸多顾虑,欠缺信心,一点点人际挫折就足以击倒了我。(笨吧?如此不堪一击实在叫人摇头叹息……)感谢主,借着读经祷告,借着书写纾解情怀,借着思索自行解析……
从书架取出这部《生命圣诗》翻找出少年时期极爱的一首歌:当转眼仰望耶稣(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与您分享。
副歌:当转眼仰望耶稣,定睛在祂奇妙慈容,在救主荣耀大光恩典中,世俗事必要显为虚空。
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 Look full in His wonderful face; And the things of earth will grow strangely dim  In the light of His glory and gr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