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不断学习

为了确认专文字数的计算法,跟聪赐老师通了几则电邮。原来,字数乃根据 word document 的 word count 就行了。如此一来,我的专文字数肯定超过四千字。我把个别的篇章一篇一篇排版于同一页,尚未排版完毕已近四千字了。此外,我亦得学习将注脚分隔出来,免得它的字数也加在专文里一起计算……
因此我一边排版一边删减字数,然而超过的字数有五百多,除了大刀阔斧删除了,尚得做出一些调整,主要为了不影响内容。耗费了好几个小时,叫我头昏脑涨的,只好暂时搁下,反正还有充裕的时间作修改……周二去上课,讲师提出专文呈现,每一位修学分的学员给予10分钟,说一说(介绍)专文内的十项学习主题(倒是没有硬性规定必得上台呈现)。
之后跟聪赐老师谈谈……表明自己对神学认识尚浅,也不确定专文内容是否符合神学要求……说实在的,扪心自问,确实没有那个勇气公开自己的专文。课堂内有四十多位学员,修学分的不上十位,而现在的人,虽说是基督徒,可有一颗基督徒的心?我不知道……虽然说,我不应该存疑……那就自我省察吧!目前的我,的确欠缺站在人前的能力和信心……依然回到这一点 -- 告诉自己:没关系,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