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ugust 2013

思绪冲击

这专文实在把我的心弦拉得太紧了。我暂时打住,不去硬性规定,勉强自己每周必得完成两项学习内容。既然这一周尚无着落,也别紧张,先定下心好好阅读,免得压力太大反生负面效应,又来疲惫不堪,连阅读找资料都做不到。
昨晚,我总算读完了《基道释经手册》内的<使徒行传文体>。从这篇章里抓到一些要点。只是自己的能力过于不足,无法用自己的语言文字写出来。依照我这程度想要完成专文,实在可说高难度。
x                        x                        x                        x                        x                        x   
接到女孩的电话,谈了将近一小时。文思中断,文章也就写不下去了。人真是感情动物,情绪、思考能力总会受到干扰。但愿独居的女孩懂得转换自我心情,不被身边的人事物影响,不让生活中种种状况压垮自己。天父上帝,唯把女孩交托恩主手中,求主牵引她走过低谷,有足够的能量面对困难,克服心理障碍。奉主名求,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