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专文进展

这两个星期编写了好几则专文学习内容,不知不觉已有八项,加上引言和结语共有十项了。这些短文尚属初稿,待完成了十二则,再去细数字数,再行添补吧!因有些蛮短的(之前我总是顾虑太长了,恐怕超过了规定的四千字;现在我却又认为应该扣除标点符号及圣经经节出处,那么更得增添一些内容了)。
对于写彼得这个使徒,我倒尚无头绪,必须再去多读一读参考资料,尤其是曾思翰著作的那一本《耶稣的群体 - 使徒行传新视野》,实在太少动用它了。……经过两天的阅读(一并读了夏忠坚牧师的著作《宣教人生》……终于完成了彼得这一篇章,叫我欣喜异常,心中满是感恩;遂着手拟写最后一则……
没想到待晚上再去阅读之前那些篇章,却又觉得不甚满意(有些实在内容不足,有些内容却又似乎不大符合)!呼,我这人呐,真是惯性沮丧,可说不堪一击,再度经受不住负面情绪侵袭(又来!实在太窝囊了)。既然有着这份觉醒,我当然不敢沉陷下去;就算思绪干扰,脑子一片空白,唯尽自己所能,多少修改一番……并告诉自己,没关系,明天再去读一读,再找一些适用的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