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调整心态

今天(2013年8月7日,星期三)我过了悠哉闲哉的一天。我轻轻松松阅读《使徒行传》注释,翻阅报纸,观赏电视剧。我没提醒自己作专文。我想,我应该不修学分为佳。要不然,每天如此牵挂,日子过得如此失措、茫然,倒不如放开它吧!真的,人生几何,总有一天,我会回到天家;我只要好好走过人生这一段路,我又何必走得如此沉重?
既然我的心理状态尚未平稳,或许可说未曾康复……嗯,就这样吧,那专文搁置一旁,先调理好这个心理状况。凡事多看积极的一面,多做正向思考,好好走完余下人生;让自己有个充满希望,满有信心的生命历程。告诉自己多关心身边的人,做一做自己能力所及之事;继续到神学院上课,纯为进修,乃为着自我提升,以备随时随地给人传福音。
嗯,就是这样,做好传福音的准备;既然我有这么多的不足……既然我常说生命影响生命……既然我是天父的女儿,何必活得如此畏缩,如此缺乏信心?要知道,恐惧也是罪!对,我必得整顿我这扭曲的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