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心中期盼

每一个人都希望也需要得到人的认同和肯定。这些内心的期盼可以从他的言谈举止看出来。他的殷勤、恳切都流露出他的需求。如果我们愿意多付出一点点心思和时间,甘心乐意多关心一点点;愿意倾听,留意其间所透露的信息,换句话说,愿意陪同他去探索、寻求内心深处真正的需要。
现代人的交往流于肤浅,欠缺深入沟通,一切仅止于表面层次;虽然看起来和乐融融,一团和气,内心深处似乎依旧落寞。如此的团契可有意义?可是人们的追求一般上就是如此,注重吃喝玩乐……看来我的人际探知又来到瓶颈!因为这是我最为欠缺的。我知道自己孤僻,难以投入人群中,我也不再为它多伤脑筋,继续停留于这课题打转,徒费心思多做无谓的探讨!唯紧紧仰望倚靠天父上帝的引领保守,坚定的往前走去。
经文分享:诗篇十九
【12节】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
【13节】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14节】耶和华我的磨石,我的救世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