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坚定前行

感谢主,今天(8月11日 - 礼拜天)虽然还是难过,可祂给我坚强的信念去战胜那股负面的感受。教会的人实在好难,讲话讲一半,而且是经过你身边一边走一边讲,人越走越远,叫人听不完全,且摸不着头脑!也叫你过后无从问起……如此难以沟通,真是叫人气馁!
然而,没关系,因主与我同在。就算再怎么融入不了这个环境,也不用担忧;因靠着祂的牵引,伴我一同走过这一切种种人际障碍。人的确有着许多不足,倘若不是紧紧依靠咱们的天父上帝,真不知这条人生路该如何走下去。主啊,求您赦免我这小女人心态的罪,我知道那些人都不是坏人,也没那么可怕,我只要能够坦然面对之,一切实在算不了什么。
我不再庸人自扰之!我封闭得实在太久太久了,这防护层也太厚太厚了,唯靠着基督信仰的力量,一步一步坚定的往前走……
分享经文:
【我的脚踏定了你的路径;我的两脚未曾滑跌。】诗篇17:5
【你把你的救恩给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温和使我为大。 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我的脚未曾滑跌。】诗篇18:35-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