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敢敢迎战

今天外出参加姐妹聚会。回到家里,意兴阑珊的感觉悄悄侵袭……再度感觉厌倦……我怎么总是一再受到情绪干扰?避也避不开,躲也躲不掉;既然如此,倒不如敢敢迎战吧!这么一想,心情顿然舒缓了许多,不再那般沉重了。没关系,一步一步走下去吧!年轻时的自己岂不常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既然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则无需多做无谓的设想,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让日子一天一天好好过;得做什么事,当面对什么人,一切顺其自然。

今天分享的经文取自诗篇一一九:
【遵守祂的法度,一心寻求祂的,这人便为有福!】(第2节)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第11节)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第96节)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105节)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寻找仆人,因我不忘记你的命令。】(176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