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传福音的学习

当初选修《圣经》《论语》对读,就是为了能更有效地跟华人传福音。而今,再研读《使徒行传》亦为了充实自己并加强福音的工作。因此,我应当选的专文题目是:十项有关“传福音”的学习。而这学习,是向主耶稣学习,向使徒学习,以及自我灵命增长的学习?是单单引用《使徒行传》的经文还是包括《圣经》的其他书卷?
我该如何咨询讲师呢?通过电邮?一个校外生,一星期只上课一次,不清楚学院的操作,不知道讲师的上课时间,最佳方式应当是预约面谈了。星期二正好神学院有个小型书展,看看能不能就跟讲师约在那一天。又或许……(我那想东想西的毛病又发作了!)
本想继续阅读《使徒行传》研读讲义,却看到梯级、地板上有许多尘埃,遂一边打扫一边思考:《使徒行传》里述说好几个使徒传福音的事迹以及一些受人们爱戴的门徒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我想,我还是拟写了专文初稿,待讲师看了,再听听其意见吧!或许让她较为清楚我的内容意向,给予指点并提供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