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祂的警戒

今早我深刻地感受到:我的心肠在警戒我(诗篇十六7)。我太小心眼了,总在追究对方言而无信而心存不满,却忘了“爱的真谛”……而今,我当学习并探讨的是:一个人为什么总对另一个人浮现不满的意念?的确,这也是其中一个必须医治的心病。
那几天我的大牙摇动,以致食无滋味,只因无法好好咀嚼。昨天早上去拔了它,一整天病恹恹的。在这病痛当儿,我又软弱了!转化思考及分析:“人之初,性本恶”……我这人哪,笨吧?就是这么一个难成大器的我!求阿爸父神施恩怜悯!
昨晚临睡前,读了马太福音第七章:     【圣经确是我们生命中的指南针】
  1. 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
  2. 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3. 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对你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