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保守心怀意念

有一位姐妹明知那件事故,却装作一无所知,向我打探消息;叫我得从头到尾细说分明,并且交代她转达另一姐妹,告知其中一些更动,她才说出经已跟该姐妹谈过了……哎,这就是人,形形色色的人!危言耸听,唯恐天下不乱;抑或摆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样,义正词严地训示一番。许多时候是繁文缛节在作怪,叫人烦不胜烦……对着人与人之间说不完的是非,道不尽的议论,总叫我不禁喟然长叹。
为了不叫自己卷入人际纷争的漩涡,我当学习莫让负面思想及消极意念掌控着自己!(今天这一篇写得有点力不从心,该是觉得挺闷的,一直在人际课题打转,牵扯不断的……)
分享这两节经文吧!
《腓立比书》第四章6-7节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神所赐出人意表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历代志上》二十八9   大卫王说:
【我儿所罗门哪,你当认识耶和华你父的神,诚心乐意的侍奉祂;因为祂监察众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寻求祂,祂必使你寻见;你若离弃祂,祂必永远丢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