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自我疗伤第四篇

多美好的一天哪!就在她生日的这一天,不是我给她送礼物,而是她带给我一份温馨的礼物。谢谢你,朋友!有朋友的感觉真好!就在那一天,2010年圣诞节,于我们是此生最美丽的一天,叫我们两对夫妇认识了。这是神的美意。
我实在封闭太久了,这是一个出口,是神要带我走出去的一道门。从我的文章中,不知你可有看出我多么沉陷于负面思绪中,在我沉重的心怀内却又满满充斥着破茧而出的期盼。这种‘病况’可说时好时坏!一时情绪高昂,一时却又陷入谷底,如此起伏太大,叫我无以适从也不胜负荷且疲惫不堪!

我知道这是老毛病了,当年没处理好,时至今日,似是病入膏肓;然而,常说久病成医,既是心理病,心病终归心药治。既然在我内心深处最先浮现的意念常是负向思考,故而需要于这一方面好好调整一番。我也要提醒自己不再习惯于消极的逃避,以免造成不负责任的放弃(只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积极正视这些积年累月的坏习惯,并能够在自我察觉之际及时唤醒自己。若能够对自我情绪变化做到先知先觉则更能有效的消除恶习。唯求主赐下聪明智慧,叫我在人际关系上大大改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