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自我疗伤第七篇--只因祂在

人,为什么总看不惯人呢?我知道自己诸多顾虑,优柔寡断,惹人厌烦……幸好我是个基督徒;因神爱世上每一个人: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不管你多么不讨人喜欢,也不管你是多么融入不了人的世界,只要你愿意信靠祂,仰望祂,祂必引领你走过……
人真的好奇怪,似乎没什么原则。有时要求如此,有时却又不同要求;对不同的人更有不同的准绳!明明背后对那人有许多不满,表面上却又言谈甚欢……这就是做人的高招吧!我却又觉得好累!这就是为什么我不适合活在这个世界吧!那我该怎么办呢?
还是多学习应用同理心吧!不妨设身处地为对方想一想:待人处事,因人而异,必有其因。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没有人能够透视人心,就好像没有人能够知道自己其实多么想跟每个人和好!
常常记得我们有天上的阿爸父,唯紧紧地仰赖祂,让祂牵引我们走过种种状况吧!待有一天,唯满心期待那一天,我能破除人际束缚与捆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