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敢敢面对

电脑的操作功能实在多,而我只算略懂皮毛……哎!也别想得太多,懂得用一些胜于完全不懂,还是惜福吧!(我的感想是:人只要活着,得学的东西还真多,我倒不怕学习,得克服的是不去在意人家对我的态度。)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上了第一堂《使徒行传》研读课程,虽然尚未完全进入状况,倒是不会像之前研习《圣经》《论语》对读那般挫折、气馁(感谢主,当时亦得以克服挫败心态)!下星期的圣经测验就顺其自然吧!据说全都是填充题,没得选择。唯叫自己定下心来好好准备吧!

隔了一天,压力悄悄涌现,因为对自己有要求吧!而且也为了地理和历史是我中学时最感挫折的俩科目。想当年只为了不喜欢老师的教学态度,而对该俩科目采取消极态度,实在太幼稚了!没想到时至今日我还得接触这两门功课。我除了得认识当年使徒们传扬福音的路线图,还得一一记下他们走过的地方名字以及所曾接触的人事物。
我深深呼吸一大口气,告诉自己:地理就地理,历史就历史,能记多少就多少;除非我放弃不读,要不然就敢敢面对!目前边读边抄《使徒行传》已进入27章(共28章),待抄写完毕再研读圣经参考资料,尽了人事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