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3

活在恩典中

当陈可倪会吏引导我们进行属灵操练习作或是给我们讲解时,她一再提醒我们别让自己陷入某些情境而自己当起上帝尚不自觉!于每堂课程进行中,她列举例子,辅助我们以加深了解;倒是我过于疲惫,听讲时听得明白,也的确有所领会,只是目前无法一一重述那些实例。我仅能牢记要点,俾成为我们的生活指南。
我深明了凡事皆不能单靠一己之力得以完成,而是必得靠着来自上头的力量方能成事。故而圣灵再从中教导我们学习谦卑、顺服。人际交往欠缺沟通,难免产生许多不必要的误会。然而对方既已关上沟通之门,那我也学习无需挂虑,把一切交给天父上帝去处理。我只要保持心平气和,态度温柔友善,重重关卡亦能平安走过。
一如周隆捷牧师于去年全国祷告大会上的分享,告诉我们:“ 时时祷告,事事祷告,处处祷告……” 只因我们都是基督徒,天父上帝必与我们同在!哪怕狂风暴雨,惊涛骇浪,唯谨记于心:我们每天都活在恩典中!【祂说:“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哥林多后书十二9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