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顺其自然吧

本想不提‘她’了,没想到‘她’透过副会长(上星期天只是征询)、财政(这星期天)定要我召开会议讨论接下来的活动。哎,那哪是讨论,完全随‘她’操纵下定论。我左想右想,东想西想,都想不出应对良策。这件事无形中在加增我的压力!主要是我不想跟‘她’正面交锋,‘她’实在太强势了,我可真招架不住。哎,还是别多想也别顾虑太多,一切交给天父上帝吧!
我的胃又隐隐作痛(紧张抽搐吧)。自从改去爬山,就跟赞美操毫无联系。我不知道‘她’擅自定于圣诞节举办赞美操的比赛可有更动。我唯一心一意只想避开这为所欲为的人。我不知道该不该找琼珠问一问……(只是许多时候她也不怎么清楚事情进展。)
我们的天父是信实、公义的神,我知道祂爱每一个子民,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祂的旨意和恩典,可祂也给每个人有选择的自由。既然我若其不认同‘她’的作为,……(这当儿不断浮现的是顺服、谦卑)……当心不再纠结时,胃紧张性疼痛渐渐消失。也好,算了吧!既然身为姐妹会会长,又怎能不出席会议呢?就顺其自然吧!
虽说我目前只想好好进行常月灵修,实在不想再编排什么活动;再说也真的不想跟‘她’有任何交集!没关系,该面对的,总得要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