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October 2013

生命乐章

再去阅读自己早前所写的《圣经》《论语》篇章,觉得还挺不错的;今后还可作此尝试。多读书,多学习,的确是桩美事;感谢主,祂让我的日子过得如此充实及有意义。今年选修了三项神学课程,确实造就了曹山和我的灵命生活。虽然我们尚有许多不足,然而祂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祂与我们同在,祂是我们生命的主宰,引导我们前行。
接着再去读一读灵修神学所摘录的笔记,还是有着许多领受。于那四天内,我初次经历了属灵操练。我倒记不清自己在童年、青少年可曾有过属灵操练,唯我知晓自己能够走上真理的道路都是当年传教士的撒种,及至萌芽,令我扎根主道。这叫我省思传福音的重要性。虽然我尚不知该如何走出去,可是我知道祂在前方导航。“求主帮助我们!”我深信祂必帮助我们。唯有祂确实明了我们的困境,也知道我们的所需所求……
“主啊,求你引领保守,我也把两个孩子交给你,求主带领他们归向你。” 生命中或许总有着许多荆棘和苦难,然而一切终将成为过去。脑海浮现陈可倪会吏说:“每个人生命有不同乐章……人生,很宽很深……因为父神与我们同在;凡事靠着恩典,定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