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奇妙的力量

走出庭院,感受清晨凉风轻拂,叫我知道,祂与我同在。既然一切事情都是祂允许发生的,就不去计较和追究,亦不需要多去寻思生命的意义。人活着哪能一帆风顺,事事顺心呢?既然心理因素影响人的表现是个不争的事实,何必一再自困其中,破坏了整个生活规律?何不刚强起来,笑看人生?
提摩太前书4章12节:【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当我引用这一句经文,为要提醒自己作弟兄姐妹的榜样。翻阅时,又读到这一句1:16“然而,我蒙了怜悯,是因耶稣基督要在我这罪魁身上显明祂一切的忍耐,给后来信祂得永生的人做榜样。”
接着我读下去第四章,深深觉得保罗对提摩太所讲的话,就好像在对我说:15节【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并要在此专心,使众人看出你的长进来。】16节【你要谨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训,要在这些事上恒心;因为这样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听你的人。】
圣经确实非常奇妙,读了,又可安抚扰乱的心灵,实实在在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灵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