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思绪大整顿

韩剧真是好看!它总不会让坏人得逞,总让我看得激情澎湃,心花怒放。剧情一再带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真是大快人心,大大抒发了常见善人被恶人欺压的闷气!只是,太长时间观看电视始终不是好事。我活得若有所失,这颗心好像悬挂着,该是因为缺失重心吧!我必得好好整顿一番。
感谢主,让我有这一份觉醒。要不然这个笨笨的我又往牛角尖去钻……厌倦于活着,厌烦于吃喝玩乐,更疲惫于人际交往;人际关系的疏离也总叫我不知情归何处?天父上帝,再一次,求你赦免我心怀不平的罪。使我不去恼怒任何人,也不要觉得自己受到伤害;父神,求你叫我确实感受到,自己每天都活在恩典中,使我能够踏实、淡定的走过每一天。
感谢主使我明白:生活中的每个流程乃生存的定律,一如生老病死。每一天24小时,总得有所活动;既然人家喜欢吃喝玩乐,由得她去!人人可有其生存方式。我也有待寻求一个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活得悠游自在的生活。比如:爬山(我们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弹弹琴、唱唱歌、好好打扫家里、给植物浇浇水;当然,还有阅读。闲暇之余,还可练练书法(这是我一直未曾开始操练的喜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