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心思回转

人真是脆弱又可悲。我不知怎的又变得如此悲观?我必得寻回那突然消失的信念。不是说人生只有几十年,好好走过去就是了,怎么又走不过去了?再去重读这几天写的文章,确有疗效,至少峰回路转,让我正视这个(自己的个性)尚有许多欠缺,许多不足的事实。没关系,至少还有天父上帝;难以融入人群,难以适应环境,都没关系,至少还有天父上帝。
祂于以赛亚书41章10节告诉我:【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我必得接受这个事实: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没有人乃依附任何人活着。让自己从中抽离出来,收起心中的大翅膀,谨记这一点:唯有天父足以荫庇我们每一个。不再轻易感觉受到伤害,透视这个现实的人生,虽然不在人手掌控内,但我深知天父掌管一切。既然口口声声会说:将一切交托,求天父引领保守;怎么又全抱回来扛在自己肩上?
生命虽脆弱但也坚韧,一切乃在于个人的心志与意念。唯好好走过每一天,直到回归天家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