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再一些省思

于今早的静思中我领略到这一点:就算我个性孤僻,只要我不是孤芳自赏就好;因为上帝爱世上每一个人。我必得紧紧牢记于心:除了上帝,亦唯有上帝才能治疗我的心病。除了曹山,实在不需要跟任何人吐露心事。陈可倪会吏说得最中肯:" 你们就算找我谈,最终还是得要寻求上帝,那你们倒不如直接找上帝岂不更好!"
许多人爱听片面之词,也爱断章取义,自以为是;却又欠缺自知之明,反倒一味责怪他人……我可千万别再让自己掉入这种人际陷阱里,免得让那些好为人师的,自以为聪慧,教你必须得要这么做那么做。别在意自己不懂得应对她们,没关系,天父知道我的心;别人不知道没关系,要怎么想也没关系,我只要坚定心志。
大家一样都是人,人既然是平等的,就没有人是高人一等。我只要站稳立场,不要乱了方寸,唯紧紧仰望天父的爱,那就无懈可击了。心底浮现这首儿童圣诗【耶稣爱我歌】,哼唱了,心底平和、踏实许多……
【耶稣爱我万不错,因有圣经告诉我,凡小孩子主牧养,我罪虽软弱主刚强。主耶稣爱我(X3),圣经上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