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让上帝居首位

我想:对人信任,也是天父要我学习的功课。唯把一切交托于天父圣手中,全然由祂引领保守。十诫中的第一诫:【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隆梅尔《上帝的心事:设想周全的十诫》指出:人生最大的挑战就是让上帝居首位。
作者说:“我这一生每天所面临最大的挑战(可能也是你每天所面临的挑战),就是怎样去和耶稣基督维持亲密的、个人的成长关系,让上帝居首位。我们身为基督徒,首要的任务就是在我们的优先顺序上、在我们的计划上、在我们的爱情上,不容许任何‘假神’、任何人、任何东西、任何事情、任何责任,或是享乐……这些项目的地位超越上帝。”
作者提醒读者:“ 勤奋工作、信仰根基扎实、情愿为主受苦,这些仍然不够,更要紧的是我们和主之间的关系!我敢说,主非常看重我们为主所怀的心态。” 隆梅尔强调:“ 在我们一切所行的事上让神居首位,那么祂必带领我们的道路,成就上帝在我身上的旨意。上帝规定这第一条诫命的理由很简单:因为祂要成为你的上帝。祂要眷顾你。”
隆梅尔要读者留意他的信仰告白:“既然祂的责任是让我活着,因此我一点也不担心,上帝必完全负责到底。” 作者祷告:“主啊,求你今天赐我恩典,叫我能够每一天都爱你正如你爱我一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