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把思绪转正

上个星期,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滑倒了;而这星期,我该是太累了,却还要提起单脚夹起地上纸巾顺便清理碎屑(这是我这懒人,不愿弯下腰的打扫方式),没想到一阵晕眩,一时无法平衡,失去重心摔倒在地。还好两次跌倒只是虚惊一场,筋骨一点点疼痛罢了,自己按摩、推拿下就没事了。这两件突发状况叫我觉醒,自己已不再年青,行动逐渐迟钝,可说越来越笨拙,实在需要多加注意了。
我平日睡眠时间不长,顶多5小时,故而白天非得补眠不可。那天该是错过休息时间,整个人太虚弱了,以致头晕这老毛病再度复发。看来我这身子确实不能操劳过度,真得好好休息一番,把身子养好。我可不要病倒!我应该不是贫血吧?没关系,只要好好休息,养好精神,身体健康必然安好。
求天父赦免我的罪,我总还是觉得活着毫无意义。每天得吃、得睡,周而复始一天一天的过去,那些整天忙工作的,活得当然更为不易。这当然不能跟人说,免得让人把我说成无病呻吟。我知道这只是一桩心病,我只要好好多做几个深呼吸,再把思绪转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