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14

建立信仰根基

感谢主,解除我心中困惑。今(2014年8月17日)主日崇拜,听周牧师讲道,分享信息《基督徒与中元节》再度建立我们的信仰根基,并且稳固我们的信念。让我们知道凡事尊神为大,以神为先,就不致慌乱,迷失方向。
世间纵然有污鬼、恶者、邪灵的存在,然而只要我们“奉耶稣的名”赶鬼,足以不让撒但入侵。【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马太福音 28:18)以及【所以上帝把祂升为至高,又赐给祂超乎万名之上的名,使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众膝都要跪下,众口都要宣认:耶稣基督是主,归荣耀给父上帝。】(腓立比书 2:9-11)
以上两处经文带出天父上帝绝对是你我的倚靠和帮助。教导我们储备能量,坚定面对恶势力,便不会轻易被击倒。周牧师要我们牢牢记住,信心里没有惧怕。“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生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篇27:1)”
周牧师更以箴言 3:5-6来勉励大家:“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得要认定祂,祂必使你的道路平直。”最后,周牧师吟唱宋尚节博士应用这两节经文谱写的短诗作为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