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当转眼仰望耶稣

我的毛病是过于自我中心。记得当年初次接触“情绪智商管理”,总是无法接受主讲者带出“事事以他人为主”的论点,心里兀自愤愤不平;尚需经过多番自我心理调适,慢慢的给自己找到出口,方能逐渐认同该理念。由此可见,这个我可有多么“自我”。尔今二十多年过去了,这个毛病依旧困扰着我。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走不出去,那个心门总是开开关关;其实只要懂得放开自己,让心灵飞翔,从捆绑中释放,就能够展翅高飞。如今要学习的是:放开这个“我”,当转眼仰望耶稣。总而言之,把“读经、祷告、吟唱圣诗、默想”操练成为我的良好的生活习惯,留在潜意识里,随时随地浮现,成为我最大的支柱和力量。
唯有如此坚持到底,就不致屡屡受到心魔侵袭,饱受困扰与煎熬。如果我活得不能自己,又如何活出生命的见证,成为人们的祝福呢?【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上帝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默念),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上帝必与你同在。】(约书亚记 1: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