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要祝福,不可咒诅(第二篇)

列举一些导致人需要释放与医治的话语:-
    丈夫对妻子说的话:
“为什么你不能像我妈一样烧一手好菜?”
“你真是悲哀。”
“你穿得好像小丑。”
“当我看到你在睡觉,我就想去睡客房。”
“为什么你不能像约翰的妻子?”
  
    妻子对丈夫说的话:
“我真希望自己是嫁给一个大丈夫!”
“你满脑子就只有性”(一个男人因他的妻子对他这个人毫无兴趣而心碎)。
“真遗憾,孩子们找不到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你就跟你父亲一样没用。”
“难怪你找不到工作,我就绝对不会雇用你这种人!”

    雇主对员工说的话:
“你从来没有做好一件事情。”
“如果你继续这样子,你会害我破产。”
“我要用我的方式来经营我的公司,你们基督徒真无聊。”
“猴子打字也比你快。”

当我们听到上述那些话的时候,我们是什么反应,会决定它是否能够在我们生命中影响我们。        (取自《借释放得医治》何彼得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