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14

心灵之交

昔日同事(发短信)邀约星期四跟她和玉梅晨运后一起享用早餐。几经思虑了大半天,仍是没有应邀。我想,目前的我,暂时无法踏出这一步;再说之前(从认识到现在)也不曾有过(和她们一起出去)。况且,想谈的,都在短信里,电话中全都说了。前天,我不想回短信,干脆拨电话给她,感受到对方语气僵硬。当然,也有可能自己过于敏感,然而,这就是我,今时今日既然还是踏不出去,就随遇而安吧!
刚刚自认为情商有所进展,一个突发状况,似乎又搅乱了我的平静心灵(呵呵,可不能如此不堪一击哦)。没关系,一样为她们祷告,为她们献上祝福。唯深感庆幸尚有圣经是我的良师益友;圣灵的同在是心灵的感受,而圣经,得以确实读到三一真神的教导。
或许习惯了独处,除了家人,我已不大习惯与人亲近。我不再想结交泛泛之交,我向往的是心灵之交;寒暄、打哈哈、说门面话皆非我所愿。
经文分享:约翰一书 4:18-19
【在爱里没有惧怕;完满的爱把惧怕驱逐出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尚未得到完满。我们爱,因为上帝先爱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