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14

为一切感恩

星期二(2014年7月29日)倾盆大雨不能登山,而今(星期四)天气晴朗,顺利登山。我们使用新路线,当日给发展商令铲土机推掉的登山路,现今好心的登山者又将那陡坡凿成阶梯状方便人们拾级而上。不像前两次,我们忍不住尝试攀登,差点滑溜而下,爬得挺费劲。今日轻松登上,唯满心感谢他们。
隔壁家在篱笆旁种的芒果树,越来越高大,整半棵延伸到我家庭院。几个星期前隔壁家主曾征询我们:“需要砍掉它吗?” 曹山认为种棵树多不容易,遂告知“没有关系啊!” 这棵树结了好多小小的芒果,一旦风吹雨打,小芒果一个个掉落地。不到一个星期,又见芒果长大了些,在风雨中依然掉落。殊不知它们会不会长成大芒果,唯拭目以待吧。
我越来越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这个我生于斯,长于斯,届时魂归天国的地方,怎不叫我祝祷它国泰民安呢!使徒保罗告诉我们:“所以,我劝你,首先要为人人祈求、祷告、代求、感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要如此,使我们能够敬虔端正的过平静的生活。这是好的,在我们救主上帝面前可蒙悦纳。祂愿意人人得救,并得以认识真理。”(提摩太前书 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