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学习的契机

我又学到一点:每个状况都是学习的契机。因此,别害怕出状况,而是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我也必须紧记这一点:绝不批判任何人!不要给任何人贴上负面的标签,学习真正做到包容、接纳。到底教会的各项事工都是义务的(除了神职人员与干事)。既然大家都是甘心奉献,就别有所苛求了。
还有一点:记得别把这一句‘明年不再担任姐妹会会长’挂在口上,免得冒犯了天父上帝。我固然可以祷告,知道自己并不适宜担任任何职位。然而,就在此时此刻,我心冒出问句:“是不愿抑或不能?”唉,答案乃两者皆准确。我想,倘若我愿意留在姐妹会执委内,她们应该会塞一个职位给我,可我却万分抗拒与她们共事。唯求天父施恩怜悯我的不足之处……

天父,求您叫我懂得单单仰望倚靠您,时时刻刻牢记于心,来到主恩宝座前,靠着天父的大恩大能奔跑前面的道路。因我毫无权利论断‘她’的所作所为,就算多么 不明白还是多么困扰,也很不满‘她’,认为‘她’怎能这么做!我只能凡事交托于恩主圣手中,求主引领保守。求主叫我懂得不用人的眼光,人的角度看待种种人 事物,学习跨过并超越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