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心灵探索

我必须求主赦免我欠缺信任的罪。当那些妇女领袖在台上鼓吹尽心尽力为主做工时,我居然质疑其真心。唉,我可不能因为自己做不到而去怀疑人家的付出。我知道自己要调整的实在好多好多。我没有办法全力以赴的去服务人群,我也没办法随和,轻易与人打成一片。我能奉献给主的实在十分有限。
我目前能做得到的乃装备自己,待心态调整好了才出发,去尽一份传福音的心力。至于何时能够开始,也不好说,就待修读了基督教灵修学再说吧!对于那些妇女领袖的言行态度,我依然无法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感受不到她们的真心实意。我不能再让自己深入思想下去,免得反倒走火入魔,进入死胡同。
我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困惑,乃因不曾见过身体力行的人。生平见过的是那些很会讲冠冕堂皇的门面话之人。我也顿然醒觉那些主讲人在台上举例概述的伟人事迹,多是古时候或是远在他国的人事物,似乎不曾听过身边眼前人,或是国内的知名人物。这说明什么?意指真人真事乃少之又少?
我为何作此探索?想给自己一个台阶下(为自己找借口)?应该不是这样!那又是为了什么?一样待上了灵修学再说吧!(反正现在也想不出个所以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