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一上帝一圣经

上了四天的属灵操练灵修课程,似乎有些与世隔绝,今日(9月20日)回到来,还有些不大适应这个现实生活。如此心理足以反映出我超弱的适应能力。然而,我满心盼望靠着这四天的所学所得,叫自己得以刚强坚定活下去,不叫负面思绪击倒。想想自己年近六十,哪会还有多长时日留存于世,可看看那些一起上课的年轻学员,漫长人生路遥遥。人人各有其背后成长故事,得处理、得面对、得经历的更是何其多,唯祈求恩主一一引领保守他/ 她们。
首次参与这种灵修学课程,叫我好像经历了一场心灵洗礼。回到家休息后,觉得浑身软绵绵,如是虚脱的感觉。即便如此,这课程所带给我的满满是平安和喜乐,让我们更加认识天父上帝,更加坚定我们的信仰。除了星期三(9月18日)进行静默操练,完全不能与人沟通之外,我每天上课回来一定跟曹山分享所领受的信息。
分享的同时提升了我俩的灵命成长,更加懂得克服生活中所得面对的挫折;叫我们清楚知道天父上帝就是我们的唯一救主,圣经则是我们唯一的依据。一人参加课程两人得着真理,真有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