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作出调整

因着14至20日时间紧密,就把《爱的真谛》部落格的草稿预先编排,以备那些天让网站自动发表。之前的草稿有几篇可说已是过时了,然而想到它到底也是自己的一些生活感受,它们都是真实的领悟与学习。虽然次序有些掉乱(因我把几篇近日写的,关于爬山过程的文章先行发表了),但也告诉自己,没关系,叫自己学习看开与放下,允许自己作出整顿,放自己一马,以便更懂得包容和接纳。
先从自己做起,不要苛求、强求,学习放过自己。直到那一天,我的情绪不再那般易于受到干扰,我的心病方可说接近康复了。时至今日,我的情绪依旧波动不息,可见病根尚存。这无形的情绪干扰,一再无声无息侵袭我这颗玻璃心,使我厌烦、疲惫!当想不透时,最好的办法就是转移;既然想不通就别再想,转移重心,换个形式,做些工作、办理事务,转换注意力,调整思考模式就能持续添加正能量。
虽说知易行难仍是问题关键,然而只要不断自我暗示,坚定正面思考,并且靠着祷告的力量,必有所成。【备注:本月14-16日出席全国卫理妇女代表大会;17-20日进修基督徒灵修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