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神学与人生

多上一回神学课程(每一次去上课回来),对神学的认识又增加一些,这叫我深深觉得读神学真好!它让我懂得更多,也更清楚明确基督信仰,并且加深对圣经的认识,深入了解解经、释经。郭院长更提醒我们,谨慎使用从天父上帝而来的权柄,千万不要滥用,最好是温和应对,让人家心服口服。我极为认同,不像有的牧者爱恐吓人,惯于牵制人;有的牧者只求提高会友增长率,耍弄手段只为着数据。
唯求天父上帝怜悯,叫我不至于陷入愤愤不平,免得再一次掉入撒旦的诡计。回到神学吧!研读神学真好,叫我更懂得传福音的使命,并且更明白上帝的话语。让我愿意多做深一层的思考,去做蒙上帝欢喜悦纳的事。切记于心,时刻保持安静,这是我当学习的功课。
分享经文:箴言
唯有听从我(天父上帝)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静,不怕灾祸。(133
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烂。(1430
宁可在安静之中听智慧人的言语,不听掌管愚昧人的喊声。【传道书9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