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一些省思

日子一天一天过,《使徒行传》研读课程已至尾声。接下去得准备教会指定研读的《提摩太前后书》,并得为《圣地之旅》做准备。我们去了第三次爬山。因停了一段时日没运动,显得力不从心,仅爬上那座小山,就叫我喘的上气不接下气。可见运动并不能中断,必得持续下去,坚持到底。 
韩剧《荆棘鸟》亦以人性本善作为结束;显而易见的,剧中人皆成好人,人性美善,面容也美,足以印证‘相由心生’。人生得以一如此景,实在有多美好……此剧亦带出‘苦难终会过去’的信息。我呢,唯紧紧仰赖基督信仰安然度过此生……
上了灵修神学真好!叫我确凿知晓我深信的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无时无刻不与我们同在。当我心怀不平,闷闷不乐,情绪低落,心灵沮丧时,我都祷告向祂求,祂必垂听;祂也叫我知道,57岁的我是该定性了,别再患得患失……
陈可倪会吏由始至终都一直跟我们强调,就是信靠独一真神;必得阅读的一本书,就是圣经。她的神情若其坚定,心无旁骛,义无反顾的以这单一信念奔跑天路。【神一直在那里,神的赦免一直在那里。神无止尽的爱一直在那里。】(卢云《浪子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