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豁达面对

感谢主,叫我再一次领悟,知易行难。下午收到姐妹会财政一则短信,提到姐妹会银行户口转错帐……幸好不是面对面,要不然,又让人看到我变脸了!(真差劲!还是学不到沉着应对。)唉,生活中就是状况不断,人人各有不同的处理方式,算了,我的确需要懂得放宽心,以豁达心态面对一切状况。本想拨电银行询问详情,电话却没电了,没关系,缓一缓,再处理吧!
于这一天(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我俩开始‘爬山之旅’。一早出发,却不确定位置,询问了晨运客,把车停放好,看到一群人,就随着他们一起走。走向大自然,一直是我所向往的。那位友善的李先生(旁边的人告诉我们,李先生已经七十多岁了),踏着稳健的步伐,精神奕奕的给我们指示好几条不同的爬山路。路,真是人走出来的。
每一次遇到好心人,叫我觉得对方实在好像基督徒,可见在我心深处总认为基督徒必是好人,然而,现实中却未必如此。往往遇见的好人似乎大多不是基督徒。会不会是基督徒较少接触世界,以致较难融入世界?我不知道。对于我这个孤僻的人,我只能用心领会,由衷感谢对方的善举。
于这一天,我学到这一句:一切都会好的!不管遇到什么,这一句就像定心丸;再次叫我领略:凡事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