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祂是听祷告的主

感谢主,祂是听祷告的主!我正念想着,她的信息就来了,真是神奇!那一天下午,我异常难受,再度旧病复发,否定自己,觉得生无可恋。我唯有祷告向祂求,恳求祂的拯救。感谢主,再一次叫我深切感受到挫伤的心灵得到医治。好像之前专文没办法写出来(无从下笔),我亦祷告寻求帮助,祂就给我添加力量,果真得以完成。
那天的挫败感因何而来呢?原来当天早上用了大半天时间烫好的大纸图(二十多张),下午在修剪时,方察觉好几张都有些地方烫不好,松开了。我异常懊恼,因早上每烫好一大张,我都已仔细检查,确保全烫紧了;怎么还会出差错?怎么如此差劲?想干脆再补烫一烫好了,却又看到桌子都已清理干净了,所有工具也已各就各位了;遂想用浆糊黏一黏,没想到浆糊一放上去,那垫纸竟然湿透,根本不能把图折起来,否则粘在一块儿……也只好拿去先晾干再折了。(过后,我用双面胶将之粘紧。)
其实这些都是小事,只要处理了就完事了。然而笨笨的我就是如此不堪一击,居然再度跌入谷底!
经文分享:
【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识那些投靠祂的人。】那鸿书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