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互相尊重

我终于确认这一点:我实在参入不了她们的圈子!虽说大家都是弟兄姐妹,然而就是无法融入。她们可以几个人相邀,结伴到几十里外(另一个城市)的西餐厅享用大餐,我可没有办法如同她们一般阔气、豪爽的消费,这般作为于我可说是遥不可及……接下来又是庆中秋(九月十八日- 星期三);圣诞节则举办赞美操比赛。(这些都是她们私下的决定!没经过开会,也没个别照会,我跟赞美操学员同时听到报告方知晓。)
本来,办活动原是无可厚非,可是她们总在强调很好玩,很好玩!哎,待明年(任期满了),我必得卸下这个姐妹会会长一职,免得让人看得碍眼。唯祈求天父上帝怜悯,既然不适合,而且无法配合,还是退下来吧!(也免得累人累己!)我想到这一经节(希伯来书13:6)【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她们既然志在享受人生,或许换个方式来说:享受生活,体尝人生;这是人们各自选择的生存方式,我原是不该干涉,当然,她们也不能勉强我好像她们一般如此追求。
我性格内向,既不爱玩也不爱吃,更不爱参与活动;退休后,我更是安于现状。虽说看不过眼的大有人在,可是每个人的人生自己过,人各有志,各有各的人格特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