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迈步向前

感谢主!从早上的主日崇拜异常煎熬,到下午的会议中平静面对,我深知道这是圣灵在工作。唯有祂才能具有这份奇妙力量。没关系,就是看得开、放得下,既然都是主内弟兄姐妹,就要和睦共处,这是主耶稣基督的教导。待我能够开始练书法时,我必得练好这些字:与世无争、施恩怜悯、罪得赦免、和睦共处,以及好些恰似对联的经文,还有诗篇……

退休快要一年半了,学弹琴?尚无进展;练书法,亦尚未开始。(练声乐?更加谈不上!)最大的提升,该是心理素质吧!并且修读神学得以增加和巩固对基督信仰的认知;我已速读完毕整本圣经。至于工作方面,则学会了折图、烫图。日子过得挺充实的。既然我已立下心志与世无争,就得抓紧这一点迈步向前。
经文分享:提摩太后书第一章
【为此我提醒你,使你将神藉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6节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7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