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14

静心聆听

感谢主,赐我平安的灵。在我内心深处,依旧存在着‘在意人家对我们的看法’之念想,然而,感谢天父,祂是听祷告的主,安抚、平缓了我波动的心绪。
又到了第一个主日(2014年7月6日)的圣餐礼拜。我们固定留在芙蓉堂,便不再需要再做安排或策划下一个要去的教会,是阿爸父让我们知道,出走了七个月,是时候有个落脚点。我们知道周牧师有其计划想要跟我们谈谈,只是一直配合不到适宜时机。我相信,上帝肯定有祂的时间,我们唯有耐心静候。之前,祂带领我们到那个教会,今时则让我们回到母会,我们亦唯有静心聆听祂的呼召。
唯继续研读、思想上帝的话语并且到神学院去上课。圣经里的每一书卷,有着其共通点、关联处,叫人越学习越信服。以前曾听说推出“进化论”学说的达尔文,读了圣经也不由得相信上帝。我是相信这一点的,你若不信不妨去求证吧!
我拿起讲师(郭汉成、刘聪赐)所给的《彼得前书》讲义来读,由衷敬佩他们研读神学的精神,若其敬业乐业。起初,我尚且认为《彼得前书》只有五章,讲师要如何用到三个多月来讲解呢?因之前的《使徒行传》28章,《马可福音》16章,所需要用到的时间肯定较长。直到《彼得前书》正式上课了,方知晓自己的孤陋寡闻,并且对神学院所提供的课程策划佩服得五体投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