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14

警惕和提醒

我一口气加了好多位旧时同事为面子书之友,她们也多数接纳了。可我这人呢,开始好像很兴奋,过后却又“显”(闷闷的)了。然后又来大半天“显显”的提不起劲!我想该是睡眠不足的缘故,便让自己多睡一下好好补眠就是。(也不知是不是‘血清素’不足所致,一早起来就闷闷不乐,似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就打开圣经来读一读。)
寰宇有线电视播放的台湾电视剧《两个爸爸》落画了,我又接下去看《原来是美男》,也是一样轻松诙谐,蛮好看一下,吸引了我看下去。或许我的生活太沉闷了……然而,现状就是如此,我就是这样的安于深居简出,幸好我还有上教会、上神学夜校以及爬山。
听曹山说(职场上认识的)某友人,其妻子患了抑郁症,完全不出门,连教会(天主堂)也不去(已经三、四年了),该友人可说束手无策。“那她每天在家做什么?”我问。曹山答:“我不知道!”(他家乃受英文教育,平日以英语交谈。)
我知道这对我是个警惕,提醒我绝对不可过于封闭,日常生活中,对人对事不必过于介怀,唯有紧紧跟随主耶稣基督的脚踪。
经文分享:以弗所书 3:20
【上帝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能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