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14

低调行事

今日(2014年7月20日)再度让我自我省思。或许我这人的言行极易让人误会吧。要不然怎会觉得人际交往有着许多盲点(人与人怎么总是那么难以沟通)?然而,我也毋须难过,唯仰望交托就是了。不急躁,不冒失,多读圣经,遵行主耶稣基督的教导,长存温柔、敬畏的心。
当我拨电话通知主日学校长,我不当主日学教师了,她说:只来一天,就不要了?我固然觉得不好意思,但是,当断则断,不能拉拉扯扯,免得另生事端。我就是这样,总是操之过急,回到芙蓉堂不到一个月就想参与教会事工,殊不知自己认识人不多,对这里的行政与人事更是一无所知,何必呢?
还是必须学习沉得住气,内里存在着的心理障碍尚未完全破除,仍然需要冷静下来,低调行事,人到底还是人,我们终究是从另一教会回到这里。那位干事尚且说,我们这个家族站出来,应该是这个教会的最大群体,既有如此一说,我们又怎能做出叫人误会的举动呢?(况且,我也感受到我的侄儿未必欢迎我们回来)再说,我们根本毫无意图,纯粹想要有个落脚点,得以敬拜天父上帝。
我们只要秉持此鲜明态度奔跑天路,必当得着引领和保守。祂告诉我们:“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哥林多后书 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