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播下福音的种子

我越来越认同人际交往保持距离实为上策。你真的无法知道人心何时思变,表面看起来跟你好像好得不得了,之后却又变了样,真是人心难测海水难量呐!身为基督徒对一切人事物固然付出真心,自是无需多做无谓的分析或是揣测,而且,人若活得疑神疑鬼更是没有意思。
梅艳芳临终殷切嘱咐“珍惜眼前人”有其深意。所谓‘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怎就不能好好走过此生呢?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昔日的自己既然不擅交友,如今在面子书见他们欢聚一堂,也就欣然献上祝福,依旧保有这一份安闲自在。
我开始扩展面子书的圈子,之前我没大事加入面子书之友,仅接纳之前教会认识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邀请为友。如今主动伸出橄榄枝,广寻面子书所提供的“你所可能认识的朋友”也好扩大网上社交圈,以便让福音流传。
看看辽阔的天空,回想那一望无际的海洋,还有身在高山上的心旷神怡,唯好好生活,活出美好见证,荣耀主圣名。于我这封闭的性格或许常会出状况,极不容易让那情绪纹波不动,然而,只要心念常存,谨遵主耶稣基督的教导,总能播下福音的种子。因为“在我不能,在祂乃无所不能”。
经文分享:彼得前书 3:15
【只要心里奉主基督为圣,尊祂为主,有人问你们心中盼望的理由,要随时准备答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