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遵行圣经的教导

我其实并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往往想得越多,心思越是凌乱,真是剪不断理还乱。还是学习释放自己,多读圣经,从中抚慰这迷茫的心灵吧。感谢主,每一次的寻求,祂都让我经历祂的同在,总能叫我从落寞中再度振作。
今日的我在情绪低落时已懂得及时翻阅圣经,细读神的话语,从中领受祂所带给我的教导。读到生涩难懂的句子,则参考串珠解经。我的确尚需要整套新旧约的解经参考书。当我读着罗马书的篇章,句句话语都在给予我切实的鼓励。从第十三章的“顺服掌权者”、“爱成全律法”、“白昼将近”;第十四章的“不可论断弟兄”、“不可使弟兄跌倒”;到第十五章的“要让邻人喜悦”、“上帝的福音一视同仁”、“保罗的宣教使命”……
倘若主内弟兄姐妹都懂得时时刻刻遵行圣经的教导,教会里的纷纷扰扰肯定不复存在。而基督徒本身更加能够效法主耶稣,活出生命的榜样。
经文分享:罗马书 15:4-7
【从前所写的圣经都是为教导我们写的,要使我们藉着忍耐和因圣经所生的安慰,得着盼望。但愿赐忍耐和安慰的上帝使你们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稣,为使你们同心同声荣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上帝。所以,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归荣耀给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