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14

暂时按兵不动

雰霏那天拨电话来,正在打瞌睡的我迷迷糊糊按错键,电话中断,我回拨过去,寒暄了一会儿,正要进入正题,她说有老师要找她商量事情,待空档时间再通电话;可我等了几天却没有消息。丽花更久,多年不曾联络,上周让我在面子书碰着,加她为面子书之友,才知道她当年提早退休随着丈夫到迪拜去,没想到她回到马来西亚已有两年了。
而我退休两年多,在家静养,直到这一星期才广交面子书之友,以致让雰霏取笑我沉迷于上网。其实我哪有沉迷上网!但是也没关系啦,由得人家去想或去讲,一样都无伤大雅。回头说丽花吧,我正在想她怎么隔了那么久不回我信息,这天下午她的信息总算传来了。同事那么多年,能够在社交网上重相遇,终是好事。
我没再主动拨电话给雰霏,并不是说以前总是我主动,现在就不愿意了。而是,我把一切放在祷告中,若是心中有感动,自是得要立即拨电话给她;目前心中的意念既然是再等等吧,也就暂时按兵不动。
经文分享:诗篇139:23-24
【上帝啊,求祢监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