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14

唯把一切放在祷告中

上周五有人请吃榴莲,这周五也是;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哎,我的报纸不知怎的又堆积起来了。我想,只因我做事慢条斯理,一天煮两餐就更耗费时间了。也没关系啦,反正退休了,有的是时间,依旧不慌不忙度日吧!(我的早餐挺轻便的,冲一杯麦片,配搭干粮就行了。)
唯满心庆幸回到芙蓉堂,一切重新来过。如今调适好心理状态,再次整装待发。不管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仍旧先定下心来(那颗心总莫名其妙的感觉紧张),静心观察了后,再好好配搭就是了。
这个主日芙蓉堂广招义工主动请缨参与教会的事工。我没有做出任何举动。在聚会未开始之前,拟上厕所,碰见月丽姐,她说希望我们成为这里的会友,那么卫理妇女会就接班有人了。我告诉她,就放在祷告中吧!唯在心底求告天父,经历了之前教会发生的事,该不会再参与妇女姐妹会,唯求父神引领我走前面的路。
经过这两天静心理清,教导主日学该当是我当行之路。到底那是我最能胜任的事工。这也是多年以前我曾对周师母(当时她尚是学生家长)许下的承诺:“四年后,待我退休,我就能回来教主日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